微博 @柒分糖-
谢谢你的喜欢❤️❤️❤️
约稿私信哟~

【魔道祖师】致蟹脚:打你就打你,还要选日子吗

好!!!!鼓掌!!!!

梨佩斯:

-聊天体+论坛体


-老早想写了,忙得慌但是按不住麒麟臂。


-随便写写,当个娱乐吧。


-PS:我diss的是拆逆忘羡的蟹脚 


其它魔道的CP 都很萌呀 不拆逆忘羡什么都好说


-全员大学设定


 


-CP:忘羡、曦澄


-友情酱油:轩离、义城组、绵绵、温情、温宁、怀桑、小朋友组


蓝忘机和魏无羡已经确认关系,蓝曦臣和江晚吟双向暗恋。


 


以上


 


群名:晚吟已经单身了十年啦!


 


群主:聂怀桑 


管理员:蓝忘机、蓝曦臣、聂明玦、宋子琛、江厌离、阿箐、温情、绵绵


 


薛洋:@所有人


 


薛洋:羡【】澄R18文截图.jpg


 


薛洋:震惊!蓝氏兄弟双双戴绿帽!江氏双杰私下竟是如此这般的关系!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收看今晚八点的“洋洋播报”!让我们跟随镜头!洋洋带你们吃瓜!


 


魏无羡:卧槽?????


 


江澄:我日??????


 


蓝思追: @蓝忘机@蓝曦臣


 


蓝景仪:卧槽……写这玩意儿的那人保重@蓝忘机@蓝曦臣


 


温宁:魏哥……菊花保重


 


魏无羡:这是我的锅吗?


 


金凌:谁写的这东西,什么蓝氏兄弟双双戴绿帽,我舅舅这钢铁直男明明是仙子的


 


江澄:@金凌 闭嘴


 


金凌:


 


温宁:@魏无羡 毕竟我之前就只站在你旁边而已含光君就已经用眼神杀死我一万次了


 


薛洋:@温宁 生命诚可贵


 


阿箐:@温宁 陈年老醋你吃不起的为了活命赶紧跑


 


阿箐:@温情 @绵绵 @江厌离 姐妹们!有蟹脚!


 


阿箐:@薛洋 那个论坛的地址私信发我一下


 


薛洋:我就不!


 


阿箐:@晓星尘 @宋子琛 大锅薛洋他欺负我


 


晓星尘:^ ^阿洋?


 


宋子琛:@薛洋。


 


薛洋:?????


 


薛洋:我了个日 我发你还不成嘛


 


魏无羡:@薛洋 美美你从哪儿看来的也把地址发我一下?我去拜读拜读


 


蓝忘机:不许看。


 


魏无羡:好嘛


 


阿箐:@温情 情姐!!!!!!她们好些写拆逆就算了!!!!还打了忘羡tag!!!!!!


 


温情:抄家伙,待我查出IP地址,打上门去。


 


江厌离:?


 


温情:@江厌离 看私信。


 


薛洋:@魏无羡 学校论坛深不可测


 


金子轩:@温情 卧槽你们要带我媳妇去干嘛!!!她看到你说的这句马上奔去厕所不让我看了!!!!!


 


蓝忘机:@温情 找到地址发我一份。


 


温情:容我考虑一下


 


绵绵:好的老大!


 


温情:@绵绵 出息!应该高价出售!


 


绵绵:


 


蓝忘机:叔父主讲的毕业课程资料。


 


温情:成交!


 


魏无羡:等等???二哥哥????


 


聂怀桑:@蓝曦臣 @蓝忘机 实不相瞒,我还看到这样的


 


聂怀桑:湛【】澄R18截图.jpg


 


蓝忘机:……


 


蓝曦臣:……


 


魏无羡:……


 


魏无羡:作者牛逼。


 


江澄:我他妈的把头给那作者摘下来送他算了好吧???


 


蓝思追:天哪……


 


蓝景仪:写这些的人为什么这么不珍惜生命……


 


蓝思追:我在山那头的实验室都能感受到湛哥和涣哥的熊熊怒火了……


 


魏无羡:


 


蓝忘机:@魏无羡 回来宿舍一趟。


 


薛洋:让你手贱搞事 屁股不保了吧


 


蓝思追:前辈保重。


 


金凌:吃顿好的上路吧


 


温情:妈的这群垃圾。


 


蓝曦臣:@蓝忘机 忘机,看私信。


 


魏无羡:……夫君息怒,臣妾这就从饭堂赶回来


 


薛洋:准备目睹M大第一届CP撕逼大赛,瓜子爆米花前十优惠9.9折


 


魏无羡:美美你滚。


 


魏无羡:其实吧,是不是我之前给蓝湛的广播告白还不够轰动全校?还是我跟蓝湛平时不够腻歪?居然拆到我头上来了?


 


温情:可能还得再来个999朵玫瑰加个蜡烛摆阵


 


绵绵:还得弹着吉他在他楼底下唱情歌


 


绵绵:话说魏哥你会弹吉他嘛?


 


魏无羡:吉他不会,吹笛子成不成?


 


阿箐:我让薛洋还有晓哥哥带上岚哥帮你堵住校长


 


魏无羡:成吧


 


魏无羡:@蓝忘机 夫君稍等片刻~臣妾去准备准备就回来~


 


蓝忘机:……


 


蓝景仪:我到底为什么还待在这个群里。


 


蓝思追:大概是饿了吧


 


金凌:我宁愿去跟仙子抢狗粮


 


金凌:舅舅实力躺 真可怜


 


江澄:我他娘的其实老早想说了


 


江澄:校草榜魏无羡排第几


 


金凌:第四


 


江澄:第一的是谁


 


蓝景仪:他老公的哥哥


 


江澄:老子他妈的放着个第一帅的不去喜欢去被那个已经有主的死基佬压干屁?我有病?


 


魏无羡:喜欢蓝大的话你也是死基佬了 傻逼澄澄


 


江澄:滚


 


江澄:基佬就基佬老子当不起吗?


 


蓝曦臣:……晚吟?


 


江澄:@蓝曦臣 说到这份儿上了还不懂??????成吧跟你们蓝家就一堆古板,跟你们不能在一个频道上,吃饭去了再见。


 


薛洋:哦嚯——


 


金凌:呱唧呱唧呱唧


 


魏无羡:我就买了个花澄澄你居然搞了波大事


 


魏无羡:蓝大啊你这样是追不到澄澄的啊 我家二哥哥都给我说了你当我啥都不知道嘛哎呀俩迟钝王


 


江澄:就你最没资格说迟钝,你跟蓝忘机认识的时候才10岁。


 


蓝曦臣:晚吟你认识我的时候也是10岁……


 


江澄:@魏无羡 吃饭走不走


 


魏无羡:老子在买花!


 


蓝曦臣:晚吟你看私信!!!私信!!!


 


江澄:私信个毛啊老子直接公屏说了成吧 老子喜欢你 要拒绝直接这里说好吧 磨磨蹭蹭娘兮兮的


 


江澄:@温情 地址发我一份 老子看看到底是谁那么傻逼拆那俩瞎狗眼的拿来跟我凑


 


薛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金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魏无羡:啧啧啧 抱紧二哥哥


 


蓝曦臣:@江澄 晚吟你个笨蛋 我怎么会拒绝你呢


 


蓝曦臣:@江澄 听广播


 


 


这时,全校广播传来一把好听的声音,瞬间盖过了饭堂的喧闹声:“大三国际金融系的江澄江晚吟,听到广播后请迅速到广播室来领走你迷路的男朋友,他说他特别喜欢你,从十岁那年起就喜欢你喜欢得不行,没有你牵着走他会迷路,每天都迷路一遍到广播室给你表白一遍。”


 


江澄愣了好一会,愤愤地丢下手里的辣翅,随意地拿纸巾擦了擦手便往广播室跑去。


 


在路上打招呼后被无视了的江澄后援团的妹子们表示第一次见到自己男神笑得这么满面春光,比给他送了新的狗还高兴。


 


而他的兄弟魏无羡则是在蓝忘机楼底下唱完歌儿送完玫瑰后被抓上楼天天去了。


 


皆大欢喜,可喜可贺。


噢对了,晚吟脱单了以后,魏无羡上了蓝忘机的号把群名改成了“卧槽晚吟居然脱单了”


-


 


论坛体一小段


 


很少


 


M大/感情版/忘羡专区


 


【忘羡】蟹脚们请自觉原地爆炸


 


1L 妙手回春 [版主]


 


今儿在跟亲友聊天的时候发现【羡()澄文截图.jpg】【湛()澄文截图.jpg】这样的蟹脚存在,并且还打了我们版的tag,已截图发给三位本尊了,三位都表示很生气,我就不圈出来是谁写的这些东西了,请你们自觉删掉。


 


以及,我下面说的这些,有亲眼所见,也有三位的亲友告知的,请蟹脚们看完后自个儿掂量一下你们写的那些东西到底是爱还是对他们三位的不尊重。


 


以下消息皆得三位本尊及亲友的认可才放出来的。


 


1.蓝忘机和蓝曦臣与魏无羡和江澄10岁时已经相识,蓝忘机本人已经承认在初识魏无羡之时就已经对魏无羡产生别样的情愫。


2.魏无羡和江澄这么兄弟是因为魏无羡从小无父无母,被江澄家收养,与江澄穿一条裤衩长大,并且同班到大学,江家对他很好,请大家看双杰这个词的时候以纯洁的兄弟情去看待。以及,附上江澄同学的原话:“老子他妈的放着个第一帅的不去喜欢去被那个已经有主的死基佬压干屁?我有病?”。


3.大一的一次文艺晚会上两人所演奏的曲子名为《忘羡》,大一的新生可以去找找论坛视频来看涨涨姿势吃吃狗粮,别站错队了。


4.魏无羡表示他大一情人节那天拿江澄买了放进柜子里的巧克力是要拿去送给蓝忘机的。


5.魏无羡每天把衬衫扣子扭开到第三颗是为了去撩蓝忘机,不是为了撩你们,更不是为了撩江澄,所以你们看到魏无羡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去勾着江澄背脊的时候请那些蟹脚妹子不要自我高潮地YY,他只是为了让蓝忘机吃醋。


6.魏无羡的那颗酒色耳钉是蓝忘机找人定做送他的。


7.魏无羡手上的那条红绳是跟蓝忘机一起买的。


8.魏无羡的那管笛子上挂着的红穗是蓝忘机送的,和蓝忘机那古琴边上挂着的是一对儿的。


9.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你们现在,有胆量的妹子可以去扒一扒魏无羡的外套看他的脖子,他戴着的那条银链,上面挂着一只银戒,内环刻着蓝忘机的名字,没错他们订婚了。


10.魏无羡每天穿的衣服裤子总有一件是蓝忘机送的。


11.魏无羡是下面那个魏无羡是下面那个魏无羡是下面那个魏无羡是下面那个。


12.所以魏无羡身上那么多蓝忘机打下的标记,是什么给你们这群蟹脚的勇气去拆这俩?


13.还有,那些打听到蓝忘机养兔子的妹子们听好了,他养的那些兔子都是魏无羡以前送的。别傻不拉几地给人家送兔子形状的东西了。


14.算了我总的说吧,蓝忘机这个人的所有爱好,除了自身本就有的看书这个喜好外,都跟魏无羡有关,都是因为魏无羡。


15.之前说同性恋有病的那一些个傻叉,他们给蓝忘机同学和魏无羡同学泼水的时候估计也有不少人看到,蓝忘机同学背后有好些鞭痕,那是为了魏无羡同学所伤的。家里原因,大家都懂。


16.以及,忘羡二人已经得到了双方家长的承认了。


17.蓝忘机和魏无羡在初中、高中都是同校同班,现在大学了也是同专业的,认识那么久,虽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是高三毕业,但是他们的感情可以说是坚不可摧的,前面说过蓝忘机自己承认了从以前认识魏无羡的那一刻开始,就喜欢魏无羡了,所以那些个写湛【】澄的,请自觉原地爆炸。魏无羡虽然平时看起来风流,但是他从来都是很尊重女性的,和魏无羡相处过的妹子们你们都知道,魏无羡这人从来不会像已被退学的温晁那样流氓。他和蓝忘机在一起后也不再与任何女生太过亲密,对于羡【】澄,请看第二条,也请自行爆炸靴靴。最后,真的,请你们尊重一下这两位的感情,写文可以,不要拆逆,别他妈给我说什么圈地自萌,萌你妈逼,我他妈把你爸跟你妈拆了然后把你爸跟你姑姑配我说圈地自萌怎么样?硬拆人家俩小口很好玩?很理直气壮?
港真,我算是中途介入当助攻的吧,虽然也没帮什么,魏无羡以前打过一架受了重伤,被刀子给捅了,差点歇菜了,在我家的医院住着,蓝忘机直接罢课去照顾他,给他又熬汤又熬药做饭的,魏无羡醒了以后还一个劲儿的撩人家,还说自己如果是个女的一定嫁了他,这事儿是我亲眼看到亲耳听到的,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魏无羡这迟钝王不知道蓝忘机的感情,光这么一丁点事儿就足以知道蓝忘机是等这迟钝王等得有多辛苦了,后来他们总算还是在一块了。


他们这俩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一个死憋在心里爱胡思乱想又不说出口的,一个脸上笑嘻嘻还喜欢撩东撩西故作风流,但是人倒是迟钝得要死。


可他们现在很好,每天从聊天群到面对面地给身边的人发狗粮,我虽然很不爽他们这样腻歪伤害我们这群单身狗,但是我想说的是,他们现在很幸福,我,以及他们的亲友都表示衷心的祝福。


所以很多东西,尤其是那些蟹脚,你们写着是很爽啊,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看到这些东西时候的感受?每天舔着他们的脸说爱他们结果还来把他们拆了?还把人家兄弟贴上去凑拉郎?你们这爱也是够奇葩的,牛逼,反正我是真他妈的看不下去了,随你们当我这是在发牢骚还是什么吧。


顺带一句送给那些蟹脚,今天你们听到广播了吧,那个声音熟悉吧,你们公认的校草榜第一的蓝曦臣蓝大,给江澄表白了,打不打脸?


唠唠叨叨说了那么多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总之就这样,写文,可以,拆逆,我他妈带着魏无羡和蓝忘机所有亲友打死你。


亲友团召唤术:


@晓哥哥怎么那么可爱呀 @绵绵不思远道 @将厌离


@有情皆无羡 @守心自忘机 @狗是世界宝藏 @泽芜


-END-


 


比赛延迟到16号了表情包整理继续拖【ntm


我又丢下我的图纸们来写了 其实很早就想写这个梗的论坛体和聊天体了 就那啥 如果羡羡汪叽和晚吟看到蟹脚文?


写完这篇以后大概会被挂或者被骂?噗


论坛体懒得精分了就这样吧


之前蟹脚兴风作浪 太太们现在都懒得说他们了 无意中见她们还在写那些 我也就随手写个聊天体论坛体diss一下蟹脚


我diss的是所有拆逆忘羡的蟹脚  尤其是骨科、羡【】澄、澄【】羡、湛【】澄的 ←


要来撕逼的蟹脚 门在那边 不送 



今天还是小透明的我 又水了一回。

评论
热度(436)

© Sugar_柒分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