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柒分糖-
谢谢你的喜欢❤️❤️❤️
约稿私信哟~

卧槽??????我翻了一下首页突然看到?卧槽!!!抱歉看见晚了!!写给我的?!!!?????太好看了!!!!!!!!!爆哭!!!!!!!!呜呜呜呜!!!!!!!爱你!!!!!!!

溯问🐣:

没错!我又来趁夜深人静的时候表白太太惹!
天黑好好办事(划掉
我怀疑我最近走了狗屎运
除了打call啥也不会的渣渣的我居然被喜欢的太太关注了
啊啊啊啊啊让我下楼跑几圈冷静一下
(跑圈不如掀被子)
鱼头的“头”写了繁体
因为翻了半天碑帖只找到繁体写法qwq
不会英写 英文写的巨丑_(:⁍」∠)_
也不会后期 瞎折腾了很久
我会……打call

太太的画真的太好看了
我!爆哭!!!!
超喜欢您的!!
疯狂致电!
歪歪歪!我是你的小迷妹!

鼓起勇气艾特一下 @Sugar_Spideypool
打扰致歉🙏

评论
热度(20)

© Sugar_柒分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