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柒分糖-
谢谢你的喜欢❤️❤️❤️
约稿私信哟~

【忘羡 薛晓 追凌 曦澄】楼上装修太吵了怎么办?

我笑疯

一淮:

·聊天体
·现代paro
·ooc ooc ooc  慎用!慎用!慎用!
·不接受任何撕逼!
·嗨嗨大家好久不见~









魏无羡:蓝湛我再在这里住下去



魏无羡:吃枣要疯



薛洋:闹矛盾了?



薛洋:过不下去了?



薛洋:要分手了?



薛洋:喜闻乐见



江澄:喜大普奔



金凌:喜上眉梢



蓝景仪:……



蓝景仪:喜悦极了。



金凌:哈哈哈哈哈哈没文化了吧!接不上了吧!



金凌:让你不好好学英语



蓝景仪:卧槽蓝精灵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蓝景仪:我要怎样刁钻地学英语才能学出中文成语???



蓝思追:能的。



蓝景仪:……



蓝景仪:蓝思追我知道你要讨好金凌



蓝景仪:那你也不能睁眼说瞎话



蓝景仪:你倒是举个例子



蓝景仪:你举出来



蓝景仪:我今天中午不吃饭



蓝思追:无fuck说



蓝思追:book描述



蓝景仪:……



蓝景仪:我……



薛洋:我要控诉你们



薛洋:你们已对单身狗造成伤害



薛洋:这段记录我要是放到网上去



薛洋:你们就是虐狗你们知道吗



江澄:呔!



江澄:谁虐狗?



江澄:我人肉他



江澄:让我粉丝肛他



金凌:……



金凌:瑟瑟发抖



金凌:舅舅我去看书了



魏无羡:我あぇ♦こげげケб



魏无羡:你们就没人来问问我到底怎么了吗?!



魏无羡:我们还是一家人吗?!



魏无羡:啊?!



薛洋:喔



薛洋:这样子的喔



薛洋:@蓝忘机



晓星尘:你@蓝忘机做什么?



蓝忘机:师叔



薛洋:蓝忘机



薛洋:魏无羡说要和你分手



薛洋:他说他再和你在一起他吃枣要疯



薛洋:他现在已经不想和你住在一起了



[薛洋]已被禁言



魏无羡:烦死了你!



蓝忘机:@魏无羡



蓝忘机:发生什么事了?



魏无羡:……



魏无羡:蓝湛你听我解释!



魏无羡:我真的可以解释的!!!



蓝曦臣:忘机



蓝曦臣:你们怎么了?



江澄:蓝涣



江澄:你弟弟要被魏无羡绿了



魏无羡:闭嘴!



蓝忘机:为什么?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蓝二哥哥你听我说



江澄:他就是要绿你



江澄:哪有为什么



江澄:不喜欢一个人跟喜欢一个人一样,是没有理由的



金凌:哇塞舅舅



金凌:你好厉害啊,这么有文化的!



江澄:臭小子你才知道



江澄:早说让你好好学物理了



江澄:你当初要是好好学物理就能说出比这还nb的话



金凌:???



金凌:学物理???



金凌:我莫不是个傻子????



蓝景仪:你就是个傻子



魏无羡:什么鬼玩意儿



魏无羡:江澄你再废话我可要禁言你了



蓝曦臣:嗯?



魏无羡:没什么……



薛洋:巧了江澄



薛洋:这句话是我当练习生那会儿非主流时期喜欢说的话



薛洋:同系列的还有



薛洋:╰→寍砢傐慠啲橃霉,罘去萆覹啲攣ζòνěヤ;



薛洋:─━═騷年玩心嗎ζ



薛洋:─━═しōひの偶伱袙ろ嗎ζ



薛洋:ε眼涙妳朢嘞嗎ε



薛洋:三部曲



魏无羡:woc谁放的?



魏无羡:谁放他出来的?!



晓星尘:是我



魏无羡:喔



薛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是他,是他,就是他



薛洋:我的大宝贝



薛洋:晓星尘!



薛洋:上天他比天要高!



薛洋:下海他比海更大!



薛洋:智斗蓝湛降魏婴!



薛洋:盖世英雄就是晓星尘!



魏无羡:哦豁



魏无羡:这样子喔



魏无羡:比海更大喔



魏无羡:吃得消吗你?



薛洋:wtf我是上面的!



薛洋:你不要以为全世界的人都跟你一样好吗!



江澄:夭寿啦,他们公然开黄腔污染环境



江澄:还有没有人管管了!



[薛洋]已被禁言



魏无羡:卧槽哪位大侠动的手



魏无羡:我才刚准备禁他呢



晓星尘:还是我



魏无羡:……壮士!



江澄:……



金凌:干得漂亮



蓝思追:哈哈



魏无羡:等等


 


魏无羡:我是不是忘记解释什么了?



魏无羡:aaaaaaaaaaaa蓝二哥哥!



魏无羡:@蓝忘机



魏无羡:我只是!



魏无羡:我只是因为!



蓝忘机:什么?



魏无羡:楼上装修太吵了啊!



魏无羡:根本睡不好觉!!



魏无羡:电钻的声音好像就在耳边!根本睡不着!!!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都萎靡不振了!



晓星尘:你不是一直萎



晓星尘:且不振吗



魏无羡:……



魏无羡:我操师叔



江澄:你别乱操,蓝湛要疯



魏无羡:你真的是我师叔吗???



魏无羡:你是被薛洋夺舍了吧是吧是吧??



蓝曦臣:别问了



蓝曦臣:这个肯定就是薛洋了



蓝曦臣:他一撒娇,道长就什么都依他了



晓星尘:这样子的喔



晓星尘:你这么了解我们的喔



江澄:废话除了你谁还说这些骚话



魏无羡:我说蓝湛



魏无羡:你想点解决办法吧?



魏无羡:总不能老让他们吵我们啊



蓝忘机:嗯



蓝忘机:我回来了



魏无羡:…啥??



魏无羡:你回来干嘛???



魏无羡:跟我一起被吵?



蓝忘机:不



蓝忘机:我们做点事



蓝忘机:吵他们



魏无羡:……



江澄:……



江澄:还有这种操作?



江澄:你们这样怕不是要吵整栋楼喔



end



















“蓝景仪,你不是说不吃午饭吗?你现在在吃什么?屎吗?”


“………对,是的。”




“什么嘛,你看他们家蓝湛不也是骚话连天的嘛。”

评论
热度(496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gar_柒分糖- | Powered by LOFTER